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影音編輯/蕭名君

10月23日在泰國曼谷的昭披耶河中,有一隻落水的狗狗拚命游向岸邊。據說牠原本是和主人在坐船時,船隻因為突然發生的搖晃失去平衡,導致狗狗意外落船掉入水中,並與主人從此失聯......

檢視相片

▲Luck和主人在坐船時,意外落船掉入水中,並與主人從此失聯。(圖/AP/ViralPress 授權)

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Piengkamol Kerdsomsri受訪表示,她並未看見狗狗落水的當下,不過當她發現狗狗在水中掙扎時,她就馬上去將狗狗救起,並暫時帶回自己位在岸邊的小木屋。Piengkamol替這隻狗狗取了小名「Luck」,不過自從牠被救上岸以後就拒絕進食。

檢視相片

▲居民Piengkamol將Luck救起,並暫時帶回自己位在岸邊的小木屋。(圖/AP/ViralPress 授權)

Luck每天清晨時都會跑到碼頭邊,眼裡帶著悲傷望向水面,就好像是盼望著主人趕快回來找牠;每當有船隻經過,響起那轟隆的馬達引擎聲時,Luck總會搖起尾巴,期待著那位牠想念的人從船上走下來,然而,每一艘經過的船隻,往往都只是經過,卻從未停留......

每日早晨都坐在岸邊等待主人的Luck,會在同一個位置待著不願離去,每當時間到了下午牠就會變得很悲傷。Piengkamol說每當她看見Luck的眼神,就會覺得相當心碎,她希望Luck能與主人重逢,若是不行,她也會照顧牠一輩子。

檢視相片

▲Luck每天清晨時都會跑到碼頭邊望向水面,就像是盼望主人趕快回來找牠。(圖/AP/ViralPress 授權)

檢視相片

▲Piengkamol希望Luck能與主人重逢,即便無法,她也會照顧牠一輩子。(圖/AP/ViralPress 授權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5pd8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